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婚育服务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精心组织婚姻服务公益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11-03 08:41:07访问量:字体

近日,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锦丰镇静好服务社、沙钢集团钢板总厂开展了“正青春·绽芳华”公益相亲交友活动,活动吸引了34位青年男女参加,轻松愉悦的氛围促进了大家相互了解,本次活动有2对年轻人成功牵手。

为了使年轻人认识到爱情的真谛,10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了“港城良缘”大家谈公益活动,邀请公益红娘团成员、家长代表和优秀青年一起探寻幸福密码。在分享中,让未婚青年掌握幸福婚姻“密码”,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成全。

这两次活动是“爱载暨阳”婚姻家庭服务品牌建设的系列内容,接下来,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公益相亲交友、婚姻辅导等形式,策划开展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为未婚青年上好婚前教育第一堂课,将婚姻家庭教育融入活动中去,构建文明、和谐、美好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