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婚育服务

张家港市民政局举行“爱载暨阳”户外集体婚礼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05-23 11:10:47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市婚俗改革实验区试点建设,引导青年一代移风易俗,文明办婚礼,5月20日,张家港市民政局举行“爱载暨阳”户外集体婚礼。

仪式前,活动组织16对新人参观我市户外结婚颁证基地——大新镇“稻花乡俚”婚姻文化教育基地和乐余镇永利村婚姻家庭教育实践基地,体验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婚俗文化,为新人们定格“最幸福”的模样。

婚礼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梁曦为新人致辞,在祝福新人的同时,希望全社会共当婚俗改革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

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罗迪为我市婚俗改革试点单位授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为我市结婚颁证基地授牌。

市民政局局长何俊为“2023年度结婚登记特邀颁证员”颁发聘书。

仪式中,特邀金婚夫妻分享幸福婚姻秘诀,新人们在众人的见证下集体宣读结婚誓言,宣告婚姻的缔结,接受最热烈的祝福。

同时,联合市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在我市益空间开展婚姻家庭辅导公益课让新人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调节自己的情绪和夫妻间的沟通技巧,从而塑造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和美满婚姻状态,为未来的婚姻生活赋予更多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