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婚育服务

市民政局开展“爱载暨阳”金婚夫妻纪念照拍摄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3-11-10 09:47:41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市婚俗改革实验区试点建设,构建高质量婚姻家庭生活,11月4日,市民政局联合农业农村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杨舍镇南新村开展“重领爱的誓约·定格美好瞬间”——“爱载暨阳”金婚夫妻纪念照拍摄活动,这也是作为“2023年张家港市稻田风物节”活动中的重要内容。

活动现场邀请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刘湘阳团队为南新村5对金婚老人进行拍摄,摄影团队提前布置好拍摄场景,老人们身穿婚纱、礼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动下,尽情地展现出自己自信坦然的一面。镜头记录了他们幸福的笑颜,也记载下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更记述了他们坚如磐石的爱情。拍摄过程中,金婚夫妇们颇有感触地向现场群众分享一段段相濡以沫的感人爱情故事。

一生很长,却也很短,能够和爱的人携手共度,是幸运的。“重领爱的誓约·定格美好瞬间”——“爱载暨阳”金婚夫妻纪念照拍摄活动,为老人弥补上年轻时候没有拍摄结婚照的缺憾,让更多人见证他们的爱情故事,传承美好家风,推动移风易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