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婚育服务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举行集体颁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4-01-20 15:40:05访问量:字体

2024年1月18日,农历腊八,市民政局婚姻登记持续擦亮“爱载暨阳”婚姻家庭服务品牌,处为13对新人举行集体颁证活动暨首场“爱载暨阳”爱心义卖公益活动。

当天,荣获江苏省五好家庭的我市市民常新霞女士作为特邀颁证员为新人们颁证并送上美好生活的祝福,倡导新人“文明婚俗、为爱减负”。爱心义工协会“声爱·深爱”司仪团队主持活动。

同时,活动积极倡导新人将家庭小爱延伸到奉献社会的大爱。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人们通过向市慈善总会捐款的方式自愿参与爱心义卖活动,收获一份精美的慈善文创产品及慈善捐赠证书。活动现场,爱心商家为慈善捐款的新人赠送甜蜜咖啡。当新人们领到结婚证又收获捐赠证时,脸上荡漾起幸福的笑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