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资讯信息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组织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1-21 15:46:10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春节期间婚姻登记中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婚姻登记有序进行,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群众办证不受影响1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

一、学习疫情防控专业知识。会议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疫情防控视频,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针对性掌握涉及办公场所中有关人员管理、环境管理、物资管理等各项管理要求,以及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佩戴口罩的正确指引。
二、明确疫情防控责任体系。针对窗口单位办事群众多的特性,会议明确了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组织架构,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细化到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了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场所消毒、行程码健康码查验、人员引导等各环节的工作内容和标准流程。
三、加强全体员工思想教育。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会议进行了工作再提醒、再教育、再动员,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带动全体员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责任意识,坚决避免“厌战”思想,侥幸心理,克服工作疲惫,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婚姻登记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