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基层风采
大新镇 同庆建军节 共建双拥情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0-08-03 14:16浏览:【字体: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大新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双拥活动,庆“八一”,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封慰问信,向全镇现役军人送上节日的祝福。横幅上、屏幕上、墙壁上……双拥专题标语,让节日氛围杠杠的!

镇党委书记徐凤琪带队走访慰问了龙潭村退役军人顾金良、现役军人王涛家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剑带队走访慰问了新海坝村现役军人顾志玮家属。

各村(社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如新凯村“同庆建军佳节共建幸福新凯”主题活动、龙潭村迷你军训活动、桥头村为退役军人颁发党龄纪念章、新闸村庆“八一”文艺汇演、长丰村关爱老兵健康行活动、大新社区“共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军魂”八一双拥活动、朝东圩港村“永葆军人本色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等等

下一步,大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坚持“情系老兵真诚服务”的宗旨,继续完善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创新更多服务退役军人的举措,落实移交安置、拥军优抚政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