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基层风采
塘桥镇 奔跑新时代、勇当追梦人!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0-08-03 14:21浏览:【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重要指示,进一步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730日上午,塘桥镇各村居(社区)的退役军人共同在黄泗浦生态园隆重举行塘桥镇首届退役军人环湖健步行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塘桥镇党委副书记朱栋裕,塘桥镇党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综合执法局局长庞卫刚,塘桥镇党委委员、社会事业局局长黄治平,塘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殷建刚,黄泗浦党建核联盟等。

在比赛中全体退役军人运动员体现了重在参与、公平竞争、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发扬了抗红旗、争第一的争先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促进精神,赛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赛后由工作人员统计各参赛选手最终名次,经裁判组确认,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本次退役军人环湖健步行活动的圆满成功,将进一步激发塘桥镇退役军人“奔跑新时代、勇当追梦人”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现代化高铁新城的伟大事业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