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基层风采
经开区(杨舍镇) 致敬最可爱的人!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0-08-03 14:18浏览:【字体:

8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良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驻港部队官兵、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以及海边防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邱晶嘉,杨舍镇党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崔立华等参加慰问。

季跃二老人是革命烈士遗属,兄长在朝鲜战争中牺牲,儿子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李良感谢老人一家的无私奉献,并关照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关心好老人的生活起居。

在困难退役军人周万友家中,李良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李良一行来到现役军人徐鹏程、茅裕恒、朱家浩的家,详细了解了他们在部队的训练情况和生活近况,以及家人的生活情况,并帮他们悬挂了光荣牌。

李良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市人武部、武警中队官兵,为全体官兵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保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据了解,此次“八一”慰问,经开区(杨舍镇)共为辖区604名优抚对象发放慰问金66.3万元,向80名义务兵家属发放慰问品4万元,各村、社区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八一”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