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交通出行 > 机动车服务

冶金园(锦丰镇)鑫源机动车检测站正式营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9-19 14:14:54访问量:字体

9月15日,位于锦丰的鑫源机动车检测站以全新面貌正式营业。张家港市鑫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作为张家港最早的检测站,乃市交通控股公司旗下国有独资企业,有着丰富的机动车检验检测经验,2019年10月,该检测站原地址拆迁,随即开始迁址、搬迁。现位于张家港市锦丰镇永协路6号张家港市车辆管理所旁,占地面积16650平方米,其中检测车间1800平方米,综合办公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499平方米,绿化率10.1%,总投资约5000万元。

该公司按照国家标准检测方法配备了相关的检测仪器和设备,主要开展机动车综合性能、安全性能和尾气排放的检测工作,共配置三条安检线,五条环检线,两条综检线。如果车主有验车需要,将车辆开到待检区交给工作人员,带好强制险保单与行驶证,到服务台缴费登记,在休息大厅安心等待即可。

检测站提供无中介一站式服务,如果遇上年检高峰期,可以提前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0512-5835620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点到17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