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部分村(社区)区划范围调整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7-02 13:24: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有效整合资源、理顺社区治理体系,探索走出一条体现发展要求、彰显锦丰特色、呼应百姓需求的现代化社区治理模式,助推园镇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张委发〔201947号文件精神,结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实际情况,起草了《关于冶金工业园(锦丰镇)部分村(社区)区划范围调整的公示》(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于2020619日至2020630日期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在征集期间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如下:

1、三兴社区区划范围:文卫路以东、育才路以南、海沙新村东围墙以西、五棵松路以北。

调整后辖区内有:海沙新村、海沙二村、镇南新村(含沿街4幢门面房)、五棵松西路两侧商品房(含三兴农村商业银行商品房)、人民中路至三兴原中心校段商品房(含人民路西侧教师楼)、育才路教师楼、天鹏公寓楼、白熊公寓楼、老医院商品房、三兴集贸市场周边商品房、机关家属区、育才路北商品房(天鹏公寓楼往西三兴老农机站)等。人民南路其余两侧商品房、白熊路人民桥至三兴东桥段商品房仍由乐杨村管理。

2、十一圩港村区划范围:十一圩港村地域范围。

调整后继续管理小区:沙钢厚生新村、厚生二村、三兴医院东侧的越洋拆迁楼及医院北侧人民路西居民楼。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