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征集的情况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0-10-02 13:28:12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2021年常阴沙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更好地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民生问题,提高政府决策水平,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于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30日通过民意征集栏目,面向社会征集2020年度常阴沙民生实事项目。现将征集情况反馈如下:

本次民意征集共收到28份回复,涉及园区停车便利改造、建立社区生活服务体系、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诸多方面,与园区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根据意见征集结果,我们把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认真梳理,归档分类,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和当年立项、当年完成、当年见效的原则,在充分调研论证基础上,将群众普遍关注、最急需解决的事情纳入园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确保新一轮民生工程项目更加体现民意、切合民需。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