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后评估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0-10-10 09:04:01访问量:字体

根据《张家港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后评估办法》(张政发规〔2012〕13号)、《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张家港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张政办〔2019〕54号)等文件要求,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29日在市政府网站调查栏开展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后评估问卷调查工作。

经汇总,共计收到77份调查问卷。在参与调查的公众中,有36.36%的被调查者表示了解《意见》,有16.89%的被调查者表示基本了解《意见》,有46.75%的被调查者表示不了解《意见》;有93.51%的被调查者认为住宅小区有必要引进物业管理,说明物业管理工作得到了大多数被调查者的认可;有46.75%的被调查者认为《意见》中各项制度具体可行,能解决物业管理过程中的问题。

根据调查结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进一步加强对《意见》的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关注度;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活动,提高物业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物业管理措施,加强对物业管理工作的指导、协助和监督。

下一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汇总和分析各方意见和建议,经集体决定后,形成评估报告草案。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