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水利建设管理工作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3-24 14:36:11访问量:字体

为掌握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居民对锦丰水利建设管理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冶金园(锦丰镇)通过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和“情牵沙洲”微信公众号开展了园(镇)水利建设管理工作的调查问卷。

本次调查问卷共收到67份回复,问卷主要围绕水利建设管理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以及建议等3个问题进行调查。知晓率方面,参与调查的村民有55%知晓锦丰镇河长制工作,52%的村民通过河长制公示牌知晓,12%的村民通过村工作人员入户宣传知晓,24%的村民通过宣传单或宣传册知晓;满意度方面,47%的村民对锦丰水法宣传活动表示满意,52%的村民对锦丰水环境工作表示满意,42%的村民对锦丰河长制工作表示满意。

对锦丰水利建设管理工作建议,村民主要反馈意见为希望打造水清岸绿的生态环境,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河网水质,用上放心稳定达标的饮用水等。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将以此次调查问卷反馈内容为参考,继续以河长制为抓手,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积极开展农村河道环境集中整治,加强长效管护,全力打造水清岸绿的村庄环境。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