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市城管局关于张家港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情况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9-26 11:14:58访问量:字体

为了解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于2021年910日到2021年9月23日通过网上调查栏目,开展了关于张家港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情况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问卷共收到3份回复,问卷从市民主要居住地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程度、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困难3个方面进行调查。

居住地生活垃圾分类情况方面3人认为我市垃圾分类施行以来生活环境改善了,所住区域生活垃圾都是分类收运的;在垃圾分类知识了解程度方面,3人知道垃圾如何正确分类;在垃圾分类工作存在的困难方面,2人认为群众分类意识不够,1人认为相关部门推进力度不够。

参与问卷调查人员对生活垃圾分类施行以来对生活环境的改善方面较为满意,但认为群众分类意识和工作推进力度仍然有待加强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依托社会治理、城市管理网格化模式,将垃圾分类工作深度融入基层治理,增强部门推进合力,多措并举、集中攻坚,全力推动全市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