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工信领域高质量发展产业扶持政策执行情况问卷调查的结果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1-11-17 11:07:33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了解工信领域高质量发展产业扶持政策的执行情况、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市审计局于2021年10月26日到2021年11月15日通过网上调查栏目,开展了关于工信领域高质量发展产业扶持政策执行情况的问卷调查。

本次调查问卷共设计10个问题,从企业对扶持政策的了解渠道、掌握情况、申报情况到对扶持政策相关职能部门工作的满意度、是否公平公正等方面进行了调查。至调查结束,共收到47份回复。

了解渠道方面:大部分参与调查者通过主管部门政策宣讲及网络、微信公众号了解,另有少数通过行业协会和其他渠道了解。

掌握情况方面:参与调查者14人选择完全了解,24人基本了解、8人知道有、但不了解,1人完全不了解。参与调查者了解的政策内容前三项选择依次为:智能化改造、培育小巨人企业、节能技能。

申报情况方面:参与调查者扶持政策的具体申报条件为10人选择完全掌握,30人基本掌握,6人知道、但不清楚,1人不掌握。企业申报工信领域高质量发展产业扶持补贴情况为23家已获得,12家已申请,9家有意向申请,3家未申请。

满意度及是否公平公正方面:参与调查者40人对现有扶持政策满意,42人对了解或申报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满意,其余均选择基本满意。全部参与调查者均认为扶持政策的申报和发放公平公正。

结合问卷调查结果,审计组在开展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经济责任审计的过程中,将对工信领域高质量发展产业扶持政策的执行情况作为对政策贯彻落实的一方面进行评价,并对市工信局工作提出合理的审计建议,提升我市企业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