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关于张家港市锦丰学校新建工程项目重大行政决策问卷调查结果的反馈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4-07 15:10:2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改善教育基础设施,均衡发展义务教育资源,提高现代化教育水平,张家港市锦丰镇人民政府拟在张家港市锦丰初级中学原址上实施张家港市锦丰学校新建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为了全面、真实的反映本项目利益相关者的看法和意见,我镇采用了网络问卷和纸质问卷相结合的调查方法,其中针对于全体市民展开的网络问卷通过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针对于各相关学校的电子问卷通过校方协助面向学生家长发放;针对于相关居民群众的纸质问卷通过社区协助发放,截止至公示期结束,共回收网络问卷2份,电子问卷3082份,纸质问卷164份,共计有效问卷3248份。

本次问卷调查主要从公众对本项目的了解程度、项目对社会民生的影响程度、本项目的支持率等方面进行了调查。据统计,表示了解本项目的受调查者占到68.3%,认为本项目不会对自己生活造成消极影响的受调查者占到80.7%,仅有12名受调查者出于担心在校师生安全和施工影响办学秩序而表示了反对本项目的实施,反对率仅0.3%

通过问卷调查可知,本项目具备较好的群众基础,绝大多数受调查者支持项目实施,并且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

1.要将施工对于在校师生的影响降到最低,尤其要确保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要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不被破坏。

2.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管,既要保证设计方案的实用性和专业性,更要保证工程建设的高品质。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时完工,早日投入使用。

3.项目施工期间要避免夜间作业,做好工地管理,控制好扬尘、噪音等问题。

4.希望施工期间做好周边交通的疏导。

5.新建校舍的教学楼不能影响周边居民的房屋采光。

6.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结合本项目在周边建设规划更多停车位,即可以缓解上下学高峰时段的交通压力,同时对于周边居民来说也是一项惠民举措。

我镇将以此次问卷调查的结果为参考,优化项目实施方案,制定相应的防范措施,最大程度的维护公众的合法利益,真正做到民生工程为民服务。

张家港市锦丰镇人民政府

                           20224月7日

征集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