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违法违规管理

冶金园(锦丰镇)三个强化开展非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

来源:冶金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06-17 16:03: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创建整洁有序的人行道路,锦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非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规范停车秩序,提升市民交通出行质量。

一是强化宣传服务。锦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向路上行人、店铺商家发放宣传手册,即时对提出疑问的群众答疑解惑,同时通过情牵沙洲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告知书1000余份,提高市民非机动车规范停车知晓率,提高市民规范停车意识。

二是强化执法处罚紧。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三个执法中队重拳出击,对永新路、大南路等重点道路,重点区域不间断巡查,对违停现象零容忍,日常巡查采取“车巡+步巡”“正常班+错时班”的方式,“地毯式”、全天候执法,对违停车辆及时贴单。今年以来,劝导违停非机动车500余辆,贴单300余张,拖移违法停放电瓶车、自行车及其他非机动车辆20余辆,有效规范了镇区人行道秩序。

三是强化长效机制。锦丰镇持续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改进整治方案,将“人行道非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形成长效联动。

下一步,锦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提升交通出行水平,有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镇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