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交通出行 > 资讯信息

经开区(杨舍镇)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9-01 08:28:00访问量:字体

8月30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区镇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市总工会副主席孙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孙卫忠为区镇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授牌。

孙卫忠指出,区镇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要围绕党政中心,在助推行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要聚焦行业特点,在履行主责主业中提升服务能力;要创新理念思维,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增强工作实效。

区镇成立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是推动工会改革的创新举措,是落实省总、苏州市总、张家港市总关于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部署的具体行动,对进一步服务好区镇道路运输行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区镇总工会将依托道路货运行业联合工会,当好货运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引领者,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引导转变为广大货运职工的自觉行动;做好货运职工信赖贴心的“娘家人”,聚焦货运司机实际需求,探索开发更多、更精准的普惠服务项目,全力破解货运司机群体急难愁盼问题;做好货运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和推动者,充分发挥“动员组织职工”作用,支持企业安全经营、实现高质量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