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交通出行 > 资讯公告

冶金园(锦丰镇)开展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0-10-14 15:41:48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管理水平,优化居民交通秩序,109日至14日,锦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园镇范围内组织开展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全力营造良好氛围。锦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管志愿者活动、沿街宣传活动,劝导流动摊贩占道行为,发放宣传告知书800余份,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着力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分类约谈,全力规范经营秩序。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集中约谈方式,分别召开水果店、电动车店业主约谈会,进一步明确门店管理标准和要求,通过分类别、分路段管理的方式,加强门店经营秩序,目前共整治水果店、电瓶车店40余家,进一步规范门店经营秩序。

三是强化执法保障,全力完善长效机制。镇综合行政执法采取“白+黑”管理,定期巡查和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流动摊贩管控,重点开展沙洲新城在建工地周边、沙钢超市、兴南路青草巷、永新路好口福周边早、中、晚整治,每天派队员对合兴桥周边自产自销农户进行规范管理,共开展整治4次,出动人员120余人次,暂扣电瓶车12辆,电子称等其他物品30余件,教育劝离80余人次,行政处罚16起。

下一步,锦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检查巡查,完善分类管理,全力解决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整治取得长效,全力提升市容市貌环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