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劳动权益

我市开展劳动关系领域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01 13:58:09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委政法委专题研判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形势,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切实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大局,我市于2021年10月18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劳动关系重点领域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此次排查按照“全面覆盖、突出重点、依法整改、注重实效”的原则,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排查检查力度。主要排查受有序用电影响较大的企业、受“双减”政策影响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其他需要列入重点排查对象的企业。

此次排查工作将持续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重点排查我市范围内受有序用电和“双减”政策影响的企业在工资支付、参加社会保险、特殊群体劳动保护、劳务派遣用工等方面的风险防控情况,并督促企业落实劳动用工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