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苏州市公安局关于印发〈关于落实苏州市调整人才落户相关政策的操作细则〉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4-27 16:57:00访问量:字体

各镇党委、政府,冶金工业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委办局、市直属各单位(公司)、各人民团体,各条线管理单位,沙洲职业工学院、梁丰高级中学:

为进一步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加快构筑人才竞争发展新优势,奋力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苏州市政府对人才落户相关政策进行了调整。现将《关于印发〈关于落实苏州市调整人才落户相关政策的操作细则〉的通知》(苏人保〔2020〕7号)转发给你们。我市将于2020年5月1日起执行。

业务办理地点: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地址:华昌路3号港城大厦主楼223室,联系电话:0512-58698632)

附件: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苏州市公安局关于印

发《关于落实苏州市调整人才落户相关政策的操作细

则》的通知(苏人保〔2020〕7号)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