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冶金园(锦丰镇)在杭州举办半导体产业高层次人才推介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4-29 19:56:52访问量:字体

428日,由张家港市人才办、人社局、科技局、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科技招商局联合主办,杭州景行科创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张家港市半导体产业高层次人才(冶金工业园专场)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来自半导体领域的高层次人才携最新科研成果应邀参加了推介交流活动。冶金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锦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冶金工业园科技招商局局长金鑫出席本次活动。李刚强在致辞中指出,冶金工业园是国内首家省级特色工业园区,正以“两高一标兵”为目标,加快优质项目集聚,加速产业提档升级,聚力打造“扬子锦绣丰茂地,苏南最美桥头堡”。当前,园区正向半导体产业发力,通过引进龙头企业、搭建载体平台、配套政策资源,为新引进项目打造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李刚强代表冶金工业园热忱邀请行业优秀人才携带着项目、带着梦想和激情来园区落户发展、共赢未来。

金鑫从区位优越、基础良好、产业集聚、政策优惠四个方面作冶金工业园推介,展现园区在载体建设、人才引进、生活配套、政策扶持等方面对科技人才项目的支持,诚挚邀请人才到冶金工业园创新创业。

推介会上,12个优质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展示,来自国内5家知名风创投公司的合伙人对项目进行了点评。活动现场气氛高涨、互动热烈。

“崇尚创新、重视人才”是张家港的城市基因,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是传统工业重镇,也是现代创业新城,热忱欢迎具有创新活力、富有创业激情的高层次人才与园(镇)擦出火花,找到合作契机,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发展热土上成就人生梦想,抒写华丽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