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2021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智能装备城市行业赛暨张家港市智能制造产业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06-01 09:43:00访问量:字体

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和项目助推智能制造产业持续快速发展,5月26日2021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智能装备城市行业赛暨张家港市智能制造产业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武汉成功举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周晓成等出席活动。

袁政国致辞并指出,武汉和张家港创新资源集聚、营商环境优越,经开区作为张家港市主城区,产业与人才和谐共生、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交融,位居国家级开发区、江苏省开发区第一方阵。近年来,经开区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打造“高质量发展领航区”,构筑“3+3”产业体系。希望今天的活动,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高的平台、更广阔的舞台。经开区将不断加强服务力度,不断完善创新创业环境,为各位人才项目落地、安家落户提供全方位保障,成为各位人才创新创业的福地。

比赛现场,创业者从团队背景、创新特色和市场前景等方面全面介绍各自的项目。评委们从技术支撑、社会效益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并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大赛,共有智能VR巡检系统及装备、通用软件无线电设备等20个项目进行了路演。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6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创新引领,创业筑梦,区镇始终坚持人才优先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强政策扶持力度,助力更多优质项目成功落户,7月,2021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在张家港举行,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