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经开区(杨舍镇)3家人才企业入选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培育库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1-03 15:10:00访问量:字体

近日,2021年度苏州市“独角兽”培育企业拟入库企业名单公示,全市共10家企业入选,其中人才企业9家,人才企业占比达90%。经开区(杨舍镇)共有3家人才企业入选。

独角兽企业技术含量高、盈利能力强产业模式新、发展潜力大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区镇这些凭实力拟入库的“独角兽”培育企业吧!

苏州锴威特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锴威特半导体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功率器件与功率集成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70多项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家电、工业控制、智能电网和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产品已取得国内100多家客户的认可和使用。

爱特微(张家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爱特微(张家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成立,公司主要产品包括IGBT(绝缘栅双极性晶体管)、MOSFET(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FRD(快恢复二极管)和SBD(肖特基二极管)等,其中IGBT是公司的核心产品。公司已经完成TrenchFieldStopIGBT(沟槽场截止IGBT)的自主生产。

苏州矩阵光电有限公司:苏州矩阵光电有限公司在化合物半导体芯片的产线建设、产品研发量产、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取得了多个“全国第一”,在行业中处于国内第一、国际领先的地位。芯片产品应用于比亚迪电机、华为数据中心等工业传感、汽车电子和物联网等领域。

下一步,区镇将以最好的创业环境、最强的人才政策、最优的人才服务,助力更多人才企业再攀高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