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张家港留学人员创业园再获苏州市级荣誉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1-14 20:21:00访问量:字体

近日,张家港留学人员创业园又捧回一项苏州市级荣誉!

在1月12日召开的苏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张家港留学人员创业园入选苏州市“最佳人才落地平台”这是继获批省部共建留创园后的又一殊荣,也是张家港市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是对经开区(杨舍镇)人才工作的再次肯定。

张家港留学人员创业园始终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不动摇,依托区镇健全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和人文教育综合优势,按照“以优惠的政策吸引人才,以优良的环境留住人才,以优异的事业发展人才”的发展思路,努力把人才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力。

截至目前,张家港留学人员创业园共引进和培育国家级人才48名、江苏省“双创计划”人才53名、江苏省“双创计划”团队5个、苏州“姑苏计划”人才78名、张家港市领军人才156名,其中70%具有海外留学背景。

    下一步,张家港留学人员创业园将以获评“最佳人才落地平台”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完善链式服务体系,优化载体设施功能,拓展留创孵化产业空间,加速新兴产业推进步伐,提升人才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水平,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区镇,为区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