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经开区(杨舍镇)创业英才汇之“沙洲有请”科技招商云上推介会即将开始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2-17 11:35:29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经开区携手清控科创创业英才汇之“沙洲有请”科技招商云上推介会重磅来袭。打破学历门槛,打破年龄界限,只要专心创业,只要专注创新就是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座上英才!惜才不惜财,创业团队看过来。通过云上路演及对接,即可享受研发办公厂房租金减免精准适配专业落地服务。另配有重大团队最高5000万政策支持、领军人才最高600万政策支持。

活动形式:面向科技企业全年开放报名,不定期集中组织线上及线下对接,每场活动开放5-8个路演名额,每个项目7分钟线上路演+3分钟互动交流。通过路演展示,符合要求的企业即可享受相应支持政策。    

活动时间:第一期2022年2月25日15:00。    

项目要求:符合张家港4+4产业方向:冶金新材料、智能装备、化工新材料、高端纺织、新能源、数字经济、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先进特色半导体;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尚未在张家港注册相关企业。    

报名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后提交即可。

联系人:奚先生。电话/微信:18962261228。邮箱:xicr@tiholding.cn

组织机构:主办单位: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单位:清控科创。   

政策支持:重大团队政策项目综合资助,A类:最高5000万元;B类:最高3500万元;C类:最高2000万元;D类:最高600万元。

主要申报条件:拥有重大原始创新技术和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团队由领军人才和关联核心成员组成,一般不少于5人,承诺全职的不少于3人;团队成员应具有与所实施项目领域相关的硕士以上学历与学位,并具有3年以上相关领域创新创业工作经历;尚未在张家港市落地,且核心团队承诺获评后将张家港市作为总部的项目。

领军人才政策项目资助:A+类:600万元;A类:300万元;B类:200万元;C类:100万元。

主要申报条件: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有创业经验或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掌握项目的核心技术,拥有项目专利的所有权或使用权,项目符合张家港的产业发展方向和转型升级需要,创新性强,市场前景、经济效益好;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2021年9月1日前尚未在苏州市注册成立企业。

沙洲科创C计划:项目所属领域为张家港“4+4”产业链范围,且符合“沙洲科创C计划”科技招商项目认定标准的科技项目,新注册可享受优质研发办公厂房租金减免,重点项目可一事一议。

张家港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张家港留学人员创业园)是人社部获批的省部共建留创园,下辖7大园区,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构建了“苗圃-孵化-加速-产业化”全生命周期的科技创业孵化链,打造特色鲜明的“两核五园”全方位立体化的生态格局。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简介: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3年,2011年升格为国家级开发区,与张家港市主城区融合一体发展,规划面积153平方公里。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领航区、创新型发展活力区、共享式发展宜居区、可持续发展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创新驱动引领,加快动力结构转换,重点发展“3+4”产业,即全面发展新能源汽车、光电和半导体、智能装备,航天、氢能、新经济、生物医药产业。已引进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公司投资企业超过50家;培育上市企业10家;智能制造领域重点发展智能装备、成套装备、精密机械、汽车零部件和再制造等,先后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智能制造装备)示范基地、国家再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机器人产业园等国家级特色基地15家;拥有各类创新创业载体超过100万平方米,先后建成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家港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市氢能产业创新中心等新型研发机构;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海外人才中国创业示范基地和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张家港)简介: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张家港)聚焦智能装备、新能源、新一代电子信息三大产业方向,依托清华背景,打造集“融资路演+技术对接+宣传推广+创新孵化”功能为一体的产业创新基地。运营以来,以助力区域发展、赋能产业创新为目标导向,不断深化服务体系,立足张家港优势产业,充分释放清华体系资源。运营至今,先后被评为“江苏省级众创空间”“张家港市级众创空间”“清华星聚空间”,获得 “2020年度张家港市级众创空间绩效评估第一名”。累计为50余家企业提供精准适配的孵化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