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智汇港城·众创未来”2022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智能装备选拔赛在经开区(杨舍镇)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4-09 19:44:00访问量:字体

4月9日,“智汇港城·众创未来”2022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智能装备选拔赛成功举办。四月春潮涌动,点燃创新创业激情,随着2022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第二阶段选拔赛火热进行,基金直投、扶持资金、大赛奖金、投贷联动,2022年项目支持力度持续加码,在最高600万元项目支持基础上,总规模15亿元人才一号母基金、总规模5亿元“沙洲科创C计划”基金、3亿元“投贷联动”专项贷款,借助资本加速参赛项目的落地发展。

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搭建“云端”竞技平台,有效发挥政府引导、资本带动、科研转化、企业创新的合力作用。15个高质量项目展开激烈角逐,6个项目晋级总决赛。评委围绕项目的创新技术、盈利模式、应用场景、发展路径等方面与选手进行深入探讨,并给予专业指导建议。

人到苏州才有为,相遇港城共未来。2022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智能装备选拔赛圆满落幕!经开区(杨舍镇)将提供专业高效的政务服务,打造生态宜居的创业环境,为人才项目落地、安家落户提供全方位保障,让人才无后顾之忧

1.张家港人才一号母基金,总规模15亿元,首期规模人民币2.5亿元,60%资金投资子基金,40%资金直投项目,未来将聚焦张家港市“4+4”重点产业链,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本、项目资源,集聚更多优质项目,为产业创新集聚发展积蓄源头活水、加速赋能。

2.“沙洲科创C计划”基金,总规模5亿元,首期基金规模2.01亿元。围绕“4+4”产业链,重点聚焦新兴产业链项目,坚持投早期、投小微、投科创、投引进,原则上单个项目投资金额不超过1000万元,特别优质项目一事一议。

3.苏州银行投贷联动,苏州银行与苏州卓璞投资基金通过“投+贷”的多方合作,助力人才企业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未来3年内预计在张家港投放“投贷联动”专项贷款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