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智汇港城众创未来”第六届苏州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智能高端装备选拔赛经开区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11-28 18:52:07访问量:字体

近日,“智汇港城众创未来”第六届苏州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智能高端装备选拔赛经开区专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员会、张家港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上海莘泽创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通过搭建大赛平台,吸引一批高质量人才项目落户,助力港城产业转型升级。市科技局、经开区科技人才局相关领导和五位专家评委出席活动。

经开区科技人才局局长邱树立致辞,张家港是长三角区域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城市之一,区位优势明显、创新动能强劲。张家港经开区作为全市主城区,产业与人才和谐共生,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交融。 张家港经开区将提供专业高效的政务服务,打造生态宜居的创业环境,为各位人才项目落地、安家落户提供全方位保障,让人才无后顾之忧,让张家港经开区成为各位人才创新创业的福地。

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搭建“云端”竞技平台,有效发挥政府引导、资本带动、科研转化、企业创新的合力作用。五位评委围绕项目的创新技术、盈利模式、应用场景、发展路径等方面与选手进行深入探讨,并给予专业指导建议。15个高质量项目展开激烈角逐,6个项目晋级总决赛。赛后举行了“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驻上海科技招商中心”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