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一行来冶金园(锦丰镇)走访慰问重点科技人才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1-20 10:27:41访问量:字体

1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一行来园区走访慰问重点科技人才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园科技招商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李炳龙一行来到苏州东宝海星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省双创”、“姑苏计划”、“重大团队”人才胡贤磊对公司的主营产品、研发方向、经营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从沈阳将团队和公司整体迁移到张家港来的心路历程。李书记对项目团队决定到张家港创新创业的初衷表示了感谢,并对企业提出的技术人员招聘困难、高层次创新人才引进政策、未来上市规划等问题作了详细记录。

李书记在走访调研后,对冶金园(锦丰镇)在载体建设、人才工作开展各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部门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鼓励人才企业加强科技研发力度,提升自我创新能力,加快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实现科技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