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人才引进

睛采医疗开业仪式暨“数智健康、睛采未来--张家港数字健康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5-10 13:40:00访问量:字体

59日下午,睛采医疗开业仪式暨数智健康、睛采未来--张家港数字健康高峰论坛在张家港成功举办。市人武部主要领导,园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沙立平,园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刚强,睛采医疗创始人李尧,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业内重点医疗器械企业家参加活动。

第一阶段活动中,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姚建明、致和道康资本合伙人来志刚、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程志祥分别作数智健康相关领域主题演讲。业内重点医疗器械企业家、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带来《科技与健康融合带来的产业变化》主题圆桌论坛。此外,数智健康行业头部创新型企业家进行意向投资项目路演。

沙立平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张家港进一步聚焦创新“策源”产业布局,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高、调轻、调优,蓄力打造生物医药及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链。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是冶金工业园重点打造的苏州市级生物医药产业园,作为张家港市医疗器械产业的重点区域,冶金工业园已具备坚实的医疗产业基础,形成了大规模产业集聚,进入了集群发展、量质并举、品牌打造的新阶段。睛采医疗和冶金园携手合作,将进一步夯实园区新医疗产业发展基础,助推园区医疗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方向高质量迈进。希望通过此次高峰论坛,以睛采医疗的盛大开业为契机,与各位嘉宾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李刚强宣传推介了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他表示,睛采医疗是园镇重点引进的AI数字康复类医疗器械项目,在医疗康复、智慧养老、智慧健身领域,具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成熟的实践经验。睛采医疗的落户开业,将带动一批数字健康医疗器械资源集聚园区,为园镇新医疗产业迈向高端助添动力。希望通过此次高峰论坛,结识更多业内优秀的企业家和投资人,多交“好朋友”,扩大“朋友圈”,也希望大家关注冶金园、投资冶金园、深耕冶金园,园镇将以“最极限”的效率,“最走心”的服务、“最一流”的环境,与企业家一起携手奋进,共赢发展。

第二阶段活动中,睛采医疗创始人李尧作“数智健康、睛采未来”项目分享。参会嘉宾共同推杆启动冰幕,宣布苏州睛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盛大开业。最后,睛采医疗分别与翔宇医疗、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程志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