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招考就业

经开区(杨舍镇)公开招聘新市民事务专职网格员线上笔试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5-13 12:16:37访问量:字体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备字〔2022〕16号公告中要求的笔试环节将采取线上形式进行,现将在线笔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考试时间

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9:30~11:00。

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采取在线“云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在家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考试客户端,同时使用移动端设备扫描登录监控系统。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实时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

设备要求

1.考试设备。考生须准备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不支持移动设备作答,台式机须外接摄像头、麦克风及扬声器)、确保考试用电脑的摄像头、麦克风及扬声器等可以正常使用,保持电量充足、持续。

2.监考设备。智能手机(已安装微信,建议微信更新至最新版)。

3.支架。方便第二视角监控的摆放(手机支架或支持手机的物品)。

下载安装考试客户端

考务工作人员将于5月17日~5月18日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在线笔试考生操作指南》至考生登记的个人邮箱,请考生认真阅读并及时按要求操作、调试。请考生于5月1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是否参加笔试、邮箱地址等相关信息。如未按时填写将无法及时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邮箱填写务必准确,请务必及时查收邮件)。

考试安排

(一)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时间:5月19日(星期四)9:00~17:00。

注意事项:

(1)模拟考试的主要目的是让考生提前熟悉系统登录、试题呈现与作答、录音录像、移动端视频拍摄等全流程操作,模拟考试没有分数也不计入正式考试成绩。

(2)请考生务必测试作答考试系统内的每一种题型,确保设备能够完成点击作答、输入作答操作。具体的试题信息、题型信息等要求以正式考试的内容为准。

(3)若在模拟考试过程中出现无法登录、人脸身份验证不通过、无法作答等问题,或因电脑故障等需要更换电脑的,请及时联系技术咨询。

(4)请考生务必完整体验整个作答、交卷过程,以便测试考生电脑端、移动端设备和网络条件,如没有完整参与整个模拟考试过程,导致考试当天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二)正式考试

正式考试时间: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9:30~11:00。

注意事项:

(1)请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9:00)登录正式考试系统(需在模拟考试阶段已完成考试客户端安装)并根据考试操作指引完成有关设置。

(2)考生未准时进入考试系统或在考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3)考生可自行准备一支笔和一张空白纸作为草稿纸,并按要求于正式开考前在电脑端摄像头前展示,考试全程不得使用计算器。

(4)考试过程中,如出现电脑断电的情形,可在解决问题之后,在考试时间内重新登录系统参加考试,但不延长考试时间。需要特别注意:电脑断电期间请确保移动端全程录制考试过程。

(5)考试结束时,系统将提示交卷,对于超时仍未交卷的考生,系统将进行强制交卷处理。在提交试卷后,请考生耐心等待数据上传,直至显示“交卷完成”。若页面提示数据上传失败,请考生点击“重试”重新上传。

(6)若考生未按照要求进行登录、答题、保存、交卷,将不能正确记录相关信息,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立即显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在规定的时限内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其它事项

1.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详见《在线笔试违纪违规行为认定及处理规则告知书》(扫描下方二维码)。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考试或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按无效处理。考生当天不参加笔试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2.考生在使用电脑端和移动端时,需严格按照考试操作指引中的各项要求进行。

3.考生须确保所登记的手机号码始终保持畅通,如因手机号码无法接收短信、未接听电话而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

1.事项咨询:58971127。咨询时间:8:30~11:30,13:00~17:00(周末除外)。

2.技术咨询:66605856、18036093219。咨询时间:9:30~11:30,14:30~17:30(周末除外)。

张家港经开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