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招考就业

经开区“金秋送岗,就业暖心”现场招聘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9-19 17:26:37访问量:字体

    一、活动时间:2022年9月24日(周六)下午13:30~16:00。

二、活动地点:张家港市华昌路3号港城大厦辅楼二楼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杨舍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四、报名方式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须登录张家港人才网提前报名(招聘场次:202209242),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21日下午16:00,咨询电话:0512-58128526。

五、温馨提示

1.请参加活动的各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如参加活动人员参加活动前14天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人员参加。请参加活动人员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自备口罩,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请求职者于2022年9月24日下午13:30进场。

3.请各招聘企业人事于2022年9月24日下午13:20前至各招聘展位处就位,可自带相关招聘宣传资料(海报不需带,各展位有显示屏显示招聘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