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招考就业

关于举办2022年本地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11-05 16:41:00访问量:字体

为全力统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更多在港高校毕业生留港就业,根据工作安排,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拟组织开展“留港显才干才聚赢未来”2022年本地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月系列活动(以下简称“高校招聘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留港显才干才聚赢未来

二、主办单位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三、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高校招聘月系列活动,为本地高校2023届高校毕业生集中提供大量优质就业岗位,进一步聚合引才合力,促进本地高校毕业生就近高质量就业,加强高校就业指导服务,引导高校毕业生主动求职,加速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每周六上午

五、活动内容

  高校招聘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供需对接会、职业指导和人才测评三项系列内容。

(一)举办系列招聘会。高校招聘月系列活动期间,将举办4场针对不同专业、不同产业类型、不同层次的专场招聘会。市人力资源市场将结合本市重点产业、不同高校专业就业情况,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平台和桥梁,让更多人才能够在港城找到发光发热的舞台,全力满足不同用人单位的多元引才需求。

(二)组织校企供需对接及政策宣传活动。高校招聘月系列活动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将组织有需求的企业进行企业宣讲,并为用人单位和本地高校搭建人才引育供需对接活动平台,推动高校和用人单位签订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习基地、人力资源提升等项目意向书。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宣传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让人才无忧“就在港城”。

(三)开展“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服务活动。高校招聘月系列活动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会为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指导帮助,邀请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讲师团成员现场提供职业指导,切实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与能力,树立其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积极求职心态。依托人才测评系统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人才要素测评,更好地帮助毕业生高效择业、高质量就业。

(四)定向邀请毕业生参会。活动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根据每场招聘活动企业报名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统一安排车辆接送江科大、苏理工及沙工学生前来参会。

六、参会方式及要求

1.用人单位须通过张家港人才网(www.zjgrc.com)预约参会展位参会;

2.各参会单位发布岗位信息必须真实、合法、有效,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3.各参会单位请按期如实填写参会人员信息,配合统一管理,对逾期申报的岗位,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不再审核;

4.申报的招聘岗位必须符合高校毕业生招聘要求,注明专业、学历、工种、人数、薪资待遇、任职条件和应聘联系方式等,在招聘要求设置中不得出现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件;

5.参会用人单位人员需严格履行疫情防控手续,请参会人员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双码均为绿码),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确保体温检测正常,无感冒、发烧等症状。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2-58683651 58798681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