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招考就业

关于做好2022年度“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海外人才招引活动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11-03 16:48: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打造“归国人才首选城市”的工作要求,打响“就在苏州·留在苏州”归国人才服务品牌。根据工作安排,定于11月18日在苏州举办海外人才招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指导单位∶苏州市委人才办、苏州市人社局、苏州市外办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苏州市高层次一站式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苏州广电总台、苏州市欧美同学会、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落户企业联盟、苏州市留学人才协会、各市(区)人管中心、各市(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二、活动主题

“海聚苏州”海外英才云聘专场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18日9∶30

地点∶线下会场设在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3楼多功能厅,线上直播通过《OFFER直接发》微信视频号与看苏州APP同步进行。

四、活动内容

活动邀请海外青年人才、留学生线上参会,同步邀请国内高校青年学子线上参会观看直播。活动主要分为“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和“名企云上揽才”两个部分。“名企云上揽才”,聚焦重点产业,征集有海外人才招引需求的岗位,统一对外发布,开展海外人才专场招聘会。

五、参会企业及岗位征集

根据苏州安排,现面向张家港市征集10家有需求的企业,参加统一岗位发布(线上发布),面向全球招引人才。请有意向参加的企业,填写《2022年度“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海外人才招引活动参会企业岗位需求征集表》(附件),于11月7日下班前发送至邮箱18842016@qq.com。

其中,1家作为直播单位代表,现场参会,通过云端“展示+直播”,为海外人才详细介绍单位情况、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及发展空间等内容,吸引海外人才来苏就业。(1)主持人介绍参与直播带岗的单位,单位HR进行企业介绍,可采用播放宣传片的形式,每家单位宣传片控制在2分钟以内,单位介绍部分总体时间控制在12分钟以内。(2)主持人介绍参与直播单位的岗位情况,岗位介绍部分时间控制在12分钟以内。

联系人∶章丽、钱强,联系电话∶58138689、58683651。

附件:2022年度“就在苏州·留在苏州”海外人才招引活动参会企业岗位需求征集表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