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招考就业

杨舍镇晨阳办事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信息发布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2-09 16:25:09访问量:字体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2月8日上午,经开区(杨舍镇)晨阳办事处在晨阳阳光花苑健身广场举办 “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辖区光束汽车、华灿光电、晶台光电、富瑞特装、国富氢能、诺博汽车、恒嘉晶体等2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各类招聘岗位共计860个,其中包含专门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对象提供的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现场累计报名咨询人数135人,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意向80人。

现场招聘会结束后,晨阳企业招聘仍在持续进行。从2月9日至2月28日,每周二、四、六,上午8:30至10:30,晨阳办事处将在晨阳社区广场设置招聘小屋,为企业现场招聘提供专门场地,为广大群众提供就业岗位。

经开区(杨舍镇)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企业招工信息汇总表(晨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