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招考就业

大新镇2023年3月部分企业招聘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3-10 14:36:07访问量:字体

一、江苏宏宝集团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是国内最大的工具五金生产企业和重要的汽配、钢管、锻造基地之一。集团下设宏宝钢管、工具、锻造、精机、电力等十余个子公司。主要生产各类钢管、工具钳类、刀剪、汽车连杆锻件、大型重装精密机械及电力工程建设等。


二、苏州星帆华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2016年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归国博士领衔成立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要研制各种轻便、高速、定性定量分析精密仪器,公司落户在张家港市大新镇先进激光装备产业园,已获得张家港“科技领军人才”及苏州“姑苏双创人才”等多项政府支持。


三、张家港金辉铝箔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专业生产铝箔企业,坐落于长江三角洲中的张家港市,公司主要生产、研发、销售铝箔及铝箔相关产品。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使金辉铝箔迅速走向国际市场,公司产品远销西班牙、美国、德国、英国、印度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享有良好的声誉。


四、攀华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民营企业,总部在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旗下有20多家子公司,经营业务涉足薄板、码头(物流)、房地产、金融投资、矿业等领域。集团的主营产品为热轧板、酸洗板、退火板、镀锌板、彩涂板、硅钢、型钢等系列产品,现已成为中国民营企业最大的薄板生产商。


五、江苏方圣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龙潭湾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贸易于一体,专业制造废旧塑料回收清洗线、塑料造粒挤出机、各种塑料设备的生产贸易企业。方圣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市场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的管理理念,重视员工的技能培训,强化员工的服务理念,实行人性化管理,为优秀的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成长环境,用人才带动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