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招考就业

苏州村政学院招聘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4-21 15:05:00访问量:字体

苏州村政学院(内挂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农村分院)坐落于全国唯一文明城市“六连冠”的张家港市,是江苏省唯一的全国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基地,也是江苏省首批乡村振兴培训基地。在投资近2亿元、异地新建学院(一期工程)即将启用之际,学院决定面向全社会广纳贤才,招聘内容如下:

一、岗位名称

教学培训部班主任(10人)

二、教学培训部班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各类培训班方案组织实施及全流程管理工作;

2.积极参与星级评定和内训师的培养计划;

3.负责学员手册、学员签到、学员物料等各类教学活动准备,教学现场秩序维护,教学点位和餐住行的沟通协调,教学点位的专业点评,以及收入成本表、总结与报销等培训班的各项应办事项;

4.协助处理办班过程中变动调整的协调沟通;

5.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中共党员优先。

4.应聘者需能适应长期出差,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处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和文字写作能力;有教育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面试时间

2023年4月21日起至5月31日止。

(二)应聘渠道

发送个人简历至邮箱:zjg_sgngy@163.com

(三)联系方式

沈主任 0512-58100606

(四)面试地点

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长兴西路8号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身份证、学位证等)。

2.根据应聘者条件和提交的资料先进行岗位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需经两轮面试,第两轮面试结束当天,会以短信、微信和电话等方式通知第2轮终面结果。

五、其它事项

1.本次招聘人员为劳动合同制职员工,薪酬待遇享受学院非事业编制的同职同类人员待遇。

2.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关系。

3.其他福利:双休;五险一金;享节假日福利;免费午餐;带薪年假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