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招考就业

关于举办乐业“爱”居张家港市2023首场主题人才夜市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3-05-09 10:27:00访问量:字体

各用人单位: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重点就业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缓解企业人力资源短缺矛盾,定于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晚上18:00在张家港市万达广场(金街)举办乐业“爱”居张家港市2023首场主题人才夜市活动。

活动包括“就在港城”、“乐在港城”、“爱在港城”、“居在港城”等主题活动。现场为用人单位提供50个展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同时发放消费抵用券、设置“浪漫邂逅”相亲角、宣传展示在售楼盘等,吸引广大青年人才参会。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我们还将邀请沙工、江科大学生前来参加活动,请有招聘需求的企业积极报名。报名方式:张家港人才网(www.zjgrc.com)-现场招聘-其他场馆,有参加活动现场直播荐岗的请联系58681654。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2023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