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沿河县驻张家港市劳务联络工作站正式挂牌

来源:人社局发布时间:2017-12-18 14:32:00访问量:字体

12月16日下午,沿河土家族自治县驻张家港市劳务联络工作站正式挂牌。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远勇、沿河县就业局局长崔俊、张家港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晶、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市场管理科科长申晓平共同参加了挂牌仪式。

该劳务联络工作站设立在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市场,按照“政府引导、服务为主”的原则,为在张家港市就业创业的沿河县人员提供就业信息、创业指导、权益维护、政策咨询以及技能培训等综合性服务,让在外务工的沿河人民感受到家乡的关怀。至此,张家港、沿河两地互设劳务联络站正式完成,劳务联络站的成立是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的重要举措。

挂牌仪式后,在张家港市人社局副局长张远勇的陪同下,沿河县就业局局长崔俊一行走访了位于张家港经开区的张家港大洋铝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沿河籍职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现状、经营业绩、沿河籍员工在企业占比状况。据了解,张家港大洋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坚持待遇留人、情感留人理念,现有沿河籍务工人员21名,超过了职工总数的七分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