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2021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冶金工业园专场医疗器械行业赛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5-20 09:12:38访问量:字体

518日,“智汇港城众创未来”2021苏州·张家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冶金工业园专场医疗器械行业赛于北京辽宁大厦成功举办。最终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冶金工业园科技招商局局长金鑫,副局长陈龙,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冶金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员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科技局、人社局、江苏杨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承办,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清控科创创新基地(张家港)协办。

冶金工业园科技招商局局长金鑫致欢迎辞,他指出,近年来,冶金园乘势而上抢机遇、锲而不舍优环境,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积极抢抓医疗器械发展风口,聚力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链式发展、蓬勃崛起。园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构建最优环境、提供最好服务,全方位助力广大医疗器械企业扎根园区、做大做强,携手奔向互利共赢、融合发展的美好未来。科技招商局副局长陈龙从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及政策配套等多个层次向到场嘉宾作张家港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创新创业环境推介。诚挚邀请人才到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创新创业、安家落户。

本次比赛聚焦医疗器械行业,共有百余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评委前期遴选,最终精选了15个项目来到了行业赛现场进行角逐。来自国内7家知名创投公司的合伙人对项目进行了点评。活动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评委嘉宾和项目负责人之间互动频繁,进行了非常深入和详细的交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筑梦远方。期待获奖项目在总决赛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深入港城、扎根港城,在张家港这片创业热土播撒希望、共享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