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张家港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06-01 13:07:04访问量:字体

根据《张家港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张家港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精神,以及江苏省和苏州市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现就张家港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一)时间地点。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请于202163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至张家港市港城大厦辅楼(华昌路3号)北出入口门厅领取《面试通知书》(若该时间段本人无法到场领取,请联系0512-58173516另约领取时间)。

现场位置示意图

面试通知书发放点位置示意图

(二)程序要求。《面试通知书》须由考生本人凭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考生须现场接受“苏康码”“防疫行程卡”查验和体温检测。

(三)防疫要求。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请考生仔细阅读资格复审时签署的《张家港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模板见附件),熟知相关要求,做好有关准备。此外,14天内来自或到达六安市、广州市、佛山市等地非中高风险区域的,也须主动报告并提供有效的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

二、面试

(一)时间202165日(星期六)全天,请考生上午07:30前到达,迟到30分钟者(到08:00)作缺考处理

(二)地点。张家港市人事考试中心(华昌路3号,港城大厦辅楼)。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及周边环境,及早规划线路及出行方式,按时到指定位置(三楼305报告厅或一楼机关食堂,详见《面试通知书》)签到候考。

面试考点入口示意图

(三)携(禁)带物品。必带物品。《面试通知书》、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一寸免冠彩照1张。如身份证丢失或过期,请尽快前往属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禁带物品。考生进入考室前将随身携带的包、书籍资料和电子、通讯设备(手机、移动存储设备、电子手环等,设备关闭,取消报时功能)等物品,交工作人员集中存放。凡发现将上述物品和设备带至座位,取消面试资格;使用上述物品或设备(开机状态)的,一律按严重违纪处理,5年内不得报考机关事业单位。

友情提醒除必带物品外,请考生尽量少携带其他物品进入候考室

(四)考生须知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注意事项,按时到达指定位置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入相应候考室。

1.考生应自备2个以上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用餐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面试顺序经抽签确定,不得私自调换抽签号。

3.参加面试时一律着便装(不允许穿着制服或带有明显职业特征的饰品徽标),凭抽签号、《面试通知书》和本人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进入面试室。面试期间,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候考室工作人员、引导员和纪检监督员以外人员透露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违者一律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结束的考生应尽快按指定线路离开考点,不准再进入候考室,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说笑,影响他人考试。

5.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总成绩(笔试成绩的40%与面试成绩的60%相加)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全部结束后在网上公布(考点现场成绩公告栏也会同步贴出名单),考生可通过扫描《面试通知书》上的二维码浏览。

特别提醒: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于当天面试全部结束后在网上公布(考点现场成绩公告栏将同步贴出名单),考生可扫描《面试通知书》左侧二维码进行浏览;进入体检人员务必在当天下午15:00左右到港城大厦辅楼一楼北出入口门厅,经体温检测前往三楼305报告厅,现场填写体检表和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候。

附件:张家港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