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南岸创新社区众创空间获评2021年度省级众创空间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08-12 13:38:34访问量:字体

日前,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南岸创新社区众创空间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级众创空间。

南岸创新社区众创空间位于锦丰镇锦兴路27号,运营中心场地面积总计约800平方米,设前台、洽谈区、办公室、路演厅、会议室、科技红堡等主要区域。功能定位为高层次人才引进、产业技术储备、成果产业化、公共技术服务等,重点聚焦符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的产业方向,通过“基础服务+创业辅导+孵化加速”的服务模式,引进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和企业,如智能制造、新能源技术、材料等方面,形成核心技术链和高新技术产品群,落实技术转移项目,为区域产业转型提供技术支撑。

众创空间是指为满足大众创新创业需求,提供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积极利用众筹、众扶、众包等新手段,以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网络化为服务特色,实现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运营的创新创业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