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劳动关系协调员赛项评选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1-11-15 16:51:28访问量:字体

11月9日下午,“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劳动关系协调员赛项的评选决赛在追梦学堂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12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共同角逐最终奖项。

劳动关系协调员是今年“行行出状元”职业技能大赛首次设立的赛项,为最大限度激发选手活力,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大赛通过初赛笔试筛选出12名选手,再通过决赛风采展示和问题抽答两轮决出前六名。同时,邀请7位与劳动关系协调员息息相关的行业专家,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决赛现场,各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展风采、赛技能,有的激情澎湃,有的娓娓道来,每一位都真切诠释了劳动关系协调员的坚持和担当,并展示了各自工作的亮点和成效。最终,来自张家港报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李玉锦、江苏联峰实业有限公司的陈宇等六名选手经过激烈比拼,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参赛选手们的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一定程度上折射出我市劳动关系协调员人才队伍现状,对于宣传推广一批我市优秀劳动关系协调员、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