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经开区(杨舍镇)公开招聘防疫临时性公益性岗位见习工作人员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3-30 20:28:00访问量:字体

因工作需要,经开区(杨舍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防疫临时性公益性岗位见习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简介

二、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无违法犯罪记录,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6年3月31日至2004年4月2日期间出生)。

4.限张家港市户籍。符合政策性安置或照顾条件的人员(如:夫妻分居两地、父母身边无子女、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等),配偶或父母户籍(军人服役部队)所在地为张家港市的,可以报考,不受户籍限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邮箱报名。邮箱地址:352745465@qq.com、2728689269@qq.com、765277138@qq.com。每人限报一次。

2.报名时间:2022年3月31日8:30—2022年4月2日下午13:00。超出规定时间不接受报名。

3.报名时须先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并在线填写《报名信息收集表》(附件2),两张表均须填写方视为报名成功(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附件1

附件2

同时将附件1及以下材料的照片件或扫描件一并发送到报名邮箱,过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命名格式为:姓名+见习意向办事处、街道。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户籍证明(指本人户口簿或公安派出所打印的带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符合政策性安置或照顾条件的提供相应证明性材料。

(3)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符合报考条件的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4)党员须提供党员证明(支部证明或微信公众号张家港先锋-微服务-党费交纳记录截屏打印)。

(5)退伍军人须提供退役军人证。

(6)就业困难人员须提供相关证明。

(7)各类技能等级证书、取得的荣誉、参加过的社会活动证明(作为人岗相适度测评的重要依据,请详细提供)。

5.报考人员须对照本《公告》规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责任自负。

(二)考试

采用人岗相适度测评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试期间,报考人员均须按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人岗相适度测评。人岗成绩实行百分制,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根据人岗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员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照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人岗相适度测评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依据,不计入总成绩)。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不合格者不计成绩。

3.总成绩计算:面试成绩即总成绩,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录用人员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

(三)考察(政审)

1.招聘单位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政审)和资格条件复查。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在招聘各环节中,报考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切勿变更报名登记的电话号码。以电话等方式通知报考人员补充材料、递补、报到等,在规定的时限内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察(政审)期间,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本次招聘基本条件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按规定程序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其他

1.招录人员与经开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签订期限为3个月。服务期满后,见习工作人员自动退出防疫临时性公益性岗位。

2.待遇标准:按2300元/人·月的标准支付,另缴纳社会保险,购买商业保险。

3.见习期内表现优异的人员,在区镇公开招录村(社区)工作人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本公告由经开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2-58971127。


经开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