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高新区(塘桥镇)提供333个防疫临时性岗位破局纾困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4-02 10:14:41访问量:字体

为了缓解他们疫情停业期间的损失,高铁新城人力资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区镇范围内紧急招聘了333名防疫临时性岗位工作人员,将他们选派到村(社区)防疫一线,全面加强基层防疫力量,实现稳保就业和疫情防控双线并进。

经过报名申请、资格审核、岗前培训,3月30日,333名防疫临时性岗位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在区镇51个防疫点位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临时性岗位既是满足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当前形势下稳就业的重要措施,重点面向因疫情防控暂时失业或无法外出务工的群体,解决其面临的生活困难。下一步,区镇将结合疫情防控需要,继续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防疫临时性工作岗位,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增加其经济收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