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经开区(杨舍镇)“扬帆引才云招聘”网络直播带岗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5-16 18:09:29访问量:字体

5月12日,由杨舍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办的“扬帆引才云招聘”网络直播带岗活动顺利举行。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杉金光电技术(张家港)有限公司5家重点骨干企业代表轮番上场,开启云上“揽才”模式。

企业HR们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在线推介岗位、有奖互动等形式,全程吸引着求职者眼球,而最打动求职者的,是企业招才引才的核心要素: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的高管帮带制、导师制、双通道纵横人才培养体系;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度、深度、温度”三维发展,尤其是公司设有幼儿园等暖心举措;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的员工培训通道、进步奖、生日会、家庭日、团队拓展活动等;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所秉承的工匠精神、家文化、军旅文化、感恩文化与孝道文化;杉金光电技术(张家港)有限公司透明的晋升体系。评论留言区气氛活跃,求职者就薪酬待遇、岗位要求、员工培训等方面问题进行咨询,在HR们的现场回应中更直观地了解企业,从而理性选择适配岗位。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周广旭称:“经开区(杨舍镇)组织的直播带岗活动非常及时,目前我们已收到20余份求职者简历,效果很不错!”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李娟说:“直播招聘打破了地理空间的限制,让我们在招人的同时也宣传了企业形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求职者关注我们企业,匹配到合适的岗位。”

此次“扬帆引才云招聘”活动,区镇5家重点企业为求职者带来435个优质岗位,吸引了7800多人次在线观看,线上收取简历442份。下一步,杨舍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将结合就业帮扶“微”你办和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持续开展直播招聘、视频探岗、校企直通车等多形式、多元化的精细服务,进一步拓展线上招聘渠道,帮扶群众稳定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