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2023年大新镇“春风行动”招聘会火热开启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2-13 09:10:11访问量:字体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211日上午,大新镇在镇文化中心开展“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助力稳岗就业“开门红”。

上午8点半,招聘会现场已经人头攒动,连绵小雨挡不住人们求职的热情,求职者们纷纷在企业展位前驻足,认真观看招聘要求,细致对比,挑选着合适的岗位。

招聘会上,新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攀华集团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提供了文员、普工等2000多个岗位,累计吸引求职者800余人,企业接收求职简历近400份。此外,镇人社、工会、司法等部门还在现场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权益保障、法律咨询等服务。

接下来,大新镇将持续发扬“四敢”精神,在稳岗优工方面积极探索,通过线上搭建平台与线下优化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等,切实解决重点群体就业难题,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推动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大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