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春风吹暖返工潮,助力就业正当时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3-02-03 15:18:54访问量:字体

春节过后,企业招聘需求普遍变大,各地迎来了招聘高峰期。为更好的满足园镇企业和各类单位用人需求,积极抢抓春节后务工人员返程重要时间节点,22日上午,锦丰镇人社服务中心2023年首场“春风行动”在锦丰文体中心举行。“春风行动”是稳就业、暖民心、促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为来苏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岗位推荐、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让稳就业“春风”吹得更暖。

22日上午,锦丰文体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8:30分,正值企业上班的时间,进入招聘会现场,早已挤满了前来求职和咨询的人员。此次招聘会参与企业63家,主要涉及医疗器械、环保新能源、机械、冶金等行业,沙钢集团、爱得科技、保丽洁、特恩驰电缆等大中型企业纷纷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型岗位1800余个,吸引求职者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的100余人,兔年新春引才聚才诚意满满。为了做好就业创业方面的政策宣传,保障职工权益,活动现场还邀请了镇纪工委、总工会、综合执法、残联等职能部门,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咨询和政策解答。

    接下来,镇人社中心将继续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紧扣“136”年度目标任务,坚持弘扬“四敢”精神,鼓足新春干劲,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服务大局,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确保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全力跑出惠民利企“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