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第六届苏州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保税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保税区发布时间:2023-04-10 17:06:05访问量:字体

4月7日,“智汇港城众创未来”第六届苏州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保税区专场在北京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员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张家港保税区共同承办,苏州申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大赛聚焦智能高端装备、先进高分子材料、新能源领域,通过“以赛引才”,助推一批优质人才项目落户,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张家港保税区科技人才局局长宓灏文现场致辞,近年来,张家港始终把创新驱动、人才引领作为城市发展的第一动力,产业转型发展的沃土更加丰厚,人才创新创业的舞台更加广阔,集聚了一大批专注创新、矢志创业的高端人才和科技企业。2022年,是张家港保税区成立30周年,张家港保税区与各位创新创业人才一样,走过了一段写满青春奋斗记忆、挥洒拼搏汗水的非凡历程,十分期待未来与各路菁英、各位人才携手演绎、共同书写创新创业的港城故事、港城篇章。

现场,保税区科技人才局相关负责人从产业布局、区位优势、营商环境、政策配套等维度作保税区创新创业环境推介。

保税区专场大赛自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了创客英才的广泛关注。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5个项目来到本次大赛的活动现场。15个项目依次路演,全方位介绍产品、技术、团队、市场、落地规划等。评审团从产品竞争力、商业模式、成长预期等角度对路演项目进行提问和点评,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六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张家港保税区历来鼓励创新、崇尚创造、支持创业,致力于打造投资热土、创业沃土、生活乐土,期待与更多人才携手共享新机遇,共创发展新辉煌,为港城建设汇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