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就业创业 > 资讯信息

智汇港城•众创未来”第六届苏州•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智能高端装备选拔赛大新镇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大新镇发布时间:2023-04-27 16:22:14访问量:字体

426日,“智汇港城·众创未来”第六届苏州·张家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智能高端装备选拔赛大新镇专场在宁波澎湃上演。张家港市人社局副局长张远勇,大新镇党委副书记胡增荣、副镇长朱磊燕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员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大新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重点征集智能高端装备等相关领域的优秀人才、先进技术,全力打造区域性产业人才高地。

大新镇党委副书记胡增荣致辞,他表示,人到苏州必有为,才遇港城共未来,“你永远可以相信苏州”已经成为广大在苏创业人才的普遍共识。大新镇作为苏州张家港的重要临江板块,正以务实的态度、高效的服务、优质的环境,积极打造开放与创新兼具的平台、机遇与活力并存的高地,诚挚欢迎五湖四海的人才前来投资发展、逐梦圆梦。

张家港市人社局副局长张远勇为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授予“新英才”合伙人牌匾。“新英才”计划是大新镇人才工作“书记项目”,合伙人涵盖人才服务、法律、财税、投融资等领域,旨在为人才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大新镇副镇长朱磊燕推介张家港市和大新镇创新创业环境。

经过严格筛选,共有16个项目进入路演环节。各项目分别从技术优势、产品创新性、市场前景以及核心团队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回答专家评委的提问,现场形成浓厚的互动交流氛围。

在宁波期间,胡增荣一行深入考察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市甬港现代科技园、振州机电科技等点位,就载体运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进一步学习经验、谋求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